九家的

写文为主,一只小萌新。
看文记得给个小心心,跪谢!

【晓薛】薛洋和道长复活后甜甜日常1(复活|甜|生活向)

姑苏某街坊,


一个黑衣少年穿梭在不同的摊位前,左瞧瞧右看看,他后面跟着一位白衣飘飘的道士,眼睛蒙着白布条,却能准确地判断黑衣少年的位置。


“道长~,我们真的要去云深不知处吗?”薛洋转过头看着晓星尘,脸上的表情极为纠结,“你说我一个小流氓去那,不会被他们抓吗?”


“别担心,这些都是上辈子的事了。”晓星尘摸了摸薛洋的头,顺带往他嘴里塞了一颗糖,“再者,我们这次能够重生也多亏了他们,总要去上门拜谢的。”薛洋享受着糖果的甜味,漫不经心地嗯了一句。


“我们走吧。”


“好”


云深不知处,


晓星尘和薛洋一进门就看到等待他们的魏无羡和蓝忘机,这蓝忘机是专程来接他们的,但这魏无羡,明显就是来凑热闹的吧!


晓星尘和蓝忘机相互客套了一番后便一同前往宴席,而魏无羡也趁机拉走薛洋。“喂喂喂,你干嘛,我还要陪我家道长呢。”薛洋挣扎着不满地说,而魏无羡却依旧不放手,把他拉到了云深不知处的后山。


“喂,你要是想杀我也不用找个这么偏僻的地方吧。”薛洋以为魏无羡想杀他,毕竟他上辈子可是坏事做尽。魏无羡啧了一口,眼睛直勾勾地看着薛洋:“我杀你做甚,倒是你和晓星尘咋样啊,他没和你分道扬镳?”


(薛洋:这种八卦狗的气息是怎么回事喂!!)


“我和道长现在是道侣,我都已经金盆洗手做个好人了。”


“呦呦呦,想不到你家道长威力这么大啊,连你都能驯服,啧啧啧。”


“谁...谁被他驯服了。”薛洋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脸突然红了起来,直直蔓延到了耳根。


看着薛洋眼前这幅模样,魏无羡也猜到他们现在是该有的都有了,一颗八卦之心瞬间满足了。他正了正神色,对薛洋说道:“这次找你来的正事就是警告你,既然你已经复活,那么我希望你能忘记你上辈子的样子,不要再滥杀无辜,好好过完这一世,珍惜眼前人。”


薛洋怔了一下,他没想到魏无羡会对他说这些。“喂,我想了好久的词。”魏无羡不满道,薛洋像是终于放下重物一般,轻笑着答应了下来。


“得嘞,正事完成!”魏无羡叫上薛洋往宴席厅走去,“该回去了,这么久过去了,别说你家道长想你了,我再不回去我家蓝二哥哥今晚怕是不会放过我。”


“啧,想不到堂堂夷陵老祖,居然惧内!”


“你不怕?”


“怕!”


“......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37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